一連三天的髮型秀,總算落幕了。
參與的過程對於「美髮行業」又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。

這次是由德國的頂尖美髮產品「WELLA」(威娜)所舉辦的髮型秀,
主要目的除了介紹產品,也在發表2006~2007髮型的流行趨勢。

因此,髮型的設計會以秀場的誇張表現為主,而非商業化呈現。
並且將流行趨勢分成四個主題,「科技自然」、「世界大融合」、「真實白日夢」、「哥德式奢華」。

仔細瞧這張照片,裡面就有三個主題唷,至於是哪三個,就讓大家猜一猜囉。

在這場秀中,我所負責表現的主題是「世界大融合」。
我的前額及兩側還有後面的頭髮被染上「藍、紫、橘」三種顏色,
對我來說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,因為如果不是因為有摳摳拿,
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會作這樣的嘗試。

過程中,我覺得WELLA是非常專業的髮型公司,裡面的設計師主要是教美髮業者如何使用他們的產品,
而且定期會開講習課,除了傳達美髮的流行資訊也教授最新的美髮技巧。

三天的髮型秀,我們被規定每天要七點到WELLA位於敦化北路的公司作梳化妝的前置作業,約需2個小時,
而且每天我的造型跟妝都不太一樣,但共同點就是頂著一個「麥克風頭」,
以蓬、圓的爆炸頭及繽紛鮮豔的色彩來表現世界融合的隨性、多樣。
包括服裝也都由造型師搭配,營造整體的流行主題。

呼!~~好久沒有早上五點半起床了,還連續三天。
但是,我辦到了!!覺得自己又完成了一項不可能的任務。
也跟髮型師預約了復原頭髮的時間,髮型師還說以後想燙或染或剪都可以跟她們預約時間,
不僅全部免費還送WELLA產品,只要願意擔任他們教學的MODEL就行囉(當然,保證是正常的髮型)。

呼!!算是收穫豐富的一個經驗囉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