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最近台灣詐騙集團盛行,已經到了拿起電話不管真假,
只要是陌生人打來的都會直覺是詐騙電話。

然而,人的一生能碰到幾次詐騙電話呢?
以我房間的電話來說,詐騙集團可是每天固定一CALL。

包括中華電信電話費欠繳、銀行卡費欠繳、信用卡遭盜刷、人頭帳戶被盜用....等,
幾乎所有詐騙手法都拿我房間電話當作試煉場,
我想他們的終極目標是,只要我上當他們就成功了吧!!

最扯的是有一次被詐騙集團的人罵「番婆」!!
還氣的我打去反詐騙專線投訴,
那個人還安慰我說:「小姐,不要理他們就好了」~~

不過今天下午這通,應該不算是詐騙電話。

一個中年婦女語氣急促的聲音:「小姐,你們那邊是不是貨櫃廠?」
我說:「抱歉,你打錯電話了。」然後掛掉。

接著不到一分鐘,她又打來。
用命令的語氣說:
「小姐,不管你那邊是哪裡,你幫我廣播一下,找龔世雄先生」
我回答說:「小姐,你的態度很差,我這邊不是貨櫃廠」
她又用質問的語氣:「那你那邊是哪裡?」
我說:「我是住家。」
接著他又不認錯:「我電話是跟人家問來的啊,你那邊沒有鞏世熊嗎?」
我說:「我是住家,請妳查清楚」然後我就掛了!!

不到一分鐘,她打了第三通電話說:「妳態度才差勒」,就給我掛電話!!

真不懂她幹嘛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陌生人賭氣,讓我有點啼笑皆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